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要裸奔联盟/模特套图推广平台/裸拍资源共享社区

[天体享受] 小婉腥天地 2 《天体一家亲》

    [复制链接]
sz131319 发表于 2019-5-8 22: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笔头菜 于 2019-5-11 00:34 编辑
1 o6 i+ v1 O" [/ g6 d" E3 X: U" P! p. Y9 u: O3 ?, `1 F0 [
++++++++++++++++++++++++++++++) t! H% G' n  E4 E! f
我之前发表的文章记录点这里,没读过的记得要读哦,因为你可能会从中得到娱乐!抑或你没从头看起会不明白我说啥!++++++++++++++++++++++++++++++

& M- N: Z5 g  Z4 j+ w! |' A% U0 K1 U8 m" `+ |

" u6 J7 z8 ^1 ?5 K1 v* C, X0 e由于自己51旅游时成功无惊险尝试了短暂的海滩天体,加上读到cl199分享的德国天体浴场文化,觉得很有趣,所以今天想写写看看天体的。$ D- J. R  G- {% v! U4 E

7 l) U) k7 H$ f% |/ }, O

  V, Z9 u# X2 x5 J, Z读到cl199说竟然他有遇到中国旅行团去他那德国天体浴场,就觉得非常好奇,好像现在的国人挺开放的了!
- `( ^# V7 G2 q0 ]' l( O) N: _1 t5 o* f" p/ g" ^# r
4 @+ D0 U8 F* l
那有没有中国旅行团去天体度假村的呢?是那种要天体才能进去的,不是公共天体海滩。。。看到不少国人到那种白人天体的地方偷拍照,或者欧美流行的天体裸骑日(naked bike ride) ,就很多亚洲人自己不参与(看起来大部分是国人)只围观拼命拍照, 哈哈!
1 P& [+ m1 k. D4 D* @, @  ]
8 }$ s4 }4 e1 |2 `4 {0 w$ o) [$ d
1 ^3 ?' a! @% E0 N$ z* s) h
我在网上搜了一下,没发现啥国人一组人在天体海滩的视频照片等。大部分只是个人情侣夫妻或拍“艺术”照等。
" V! e0 c! e0 @) x, ?; J" l: Y" @3 T- r: u, ~
$ J7 a7 ]8 x: e4 ?
不过我却发现了临近大国印度族人的竟然有天体家族的 !!!
9 g1 @+ C. g8 M0 ~* g: h3 k% V8 I& s# a' t* o

  N, Z1 l- ]+ U0 D- c- Q& c还真没想到印度人也有这样开放的吗?# h1 P  W+ ?3 f/ P9 N/ G

! c% {* E/ i- @; K# ^
  W/ m. j$ P* y6 Q; ~6 ~
感觉像一家人,亲朋戚友,同事,同学,反正是认识的熟人,一起去天体很像很,很,很。。。。不知道怎么说。。
; E1 r- o4 v1 u* x7 g
2 W+ K( [5 K* e  h9 h6 I: n+ O

: s/ {) W5 D5 t5 p% g/ I. c: e一起去天体的一组人之间的人物关系好像有很多微妙的情况。真的很有趣!
1 X- j, {; a. U1 C* O; Q5 ~' P
' Z4 m+ o$ Q. o9 g) Y
8 N7 i9 p  O3 i  V
但在国外如欧美这好像不咋稀奇的事儿
2 c7 B! o  ], h! T' i/ f2 H; S; Y5 c' O

( O' z+ f" y/ \( a# c+ H% m4 L好像在台湾就有举办一些康乐型的天体活动远足等
1 F& E0 ^! {) k; i' P. Y$ d; S4 b2 ]) @0 h3 p- r) X- {% q

9 f5 @) H3 `2 U; m& C! o& s4 ]国内常有的应该就是那种多P的群交活动,为啥就很少有天体活动呢?在私人别墅对外隔离的地方一群人在那里天体应该不fanfa吧?
& q- X$ S0 u0 @9 \
6 C. ?# _! H* g4 a5 e8 O9 W
; J$ @, q2 k9 _4 f/ s3 q1 v# D+++++++++1 |# ?) P$ e. m
我知道新版回复要经过烦人的验证,我就一直移动图片到很准了还是反复不通过,哎! 希望版主能够改比较好的验证体系啦。但是希望读者能参与讨论,我还是要设置回复才可以看我发现的印度天体截图,没办法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哈
) N+ _8 f. p# u
1 e. V/ X9 e5 G* b! }% b' K9 i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 w5 h4 X  f8 K7 y2 t

4 E& ?- Y4 F, R
2 j$ ^6 f- I5 L2 G. A2 p' U/ t! o5 z) m, E' o  y! y1 K; u

7 P" V/ K: _% L' q9 P. Z
  
  • 关闭
  • [url=]普通上传[/url]
  • [url=]相册图片[/url]
  • [url=]网络图片[/url]$ C1 \- W, M( ?, a
  h  T2 ^" K+ g
5 L% @7 Y6 V$ Z0 c( j0 O
0 S# O! Z% Z5 `! t4 B7 b  A3 I; \: G* s

! u# }) h, Q) ?# ]
& c/ y) Z9 O' o4 |/ Y) F# V# g+ H1 ^! W/ l! ?+ S! y" ]+ g9 z9 r+ J0 L7 i
" q  J$ T' n+ ?' V& I/ ~4 _

& H9 l3 \  n1 e: W* ~2 q

' A( C, P8 {5 }- r
5 p$ w6 S  J& w5 |8 Z$ b
' K  Y5 C% H% {/ S" }$ C! F
5 Z8 v- z) \) B0 q9 r6 n( Q+ Y
8 B) j, _1 Z) L* h) L# 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裸奔的行列

x

我要裸奔联盟|模特套图推广平台|裸拍资源分享社区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我要裸奔联盟|模特套图推广平台|裸拍资源分享社区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我要裸奔联盟|模特套图推广平台|裸拍资源分享社区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6、我要裸奔联盟|模特套图推广平台|裸拍资源分享社区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精彩评论164

pqc 发表于 2019-5-9 0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先进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龙皓晨 发表于 2019-5-9 0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回复看看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jnaihe 发表于 2019-5-9 00: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哒哒哒哒哒哒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iluoluo 发表于 2019-5-9 0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国有天体酒店,之前有大神去体验过并且发在论坛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z131319 发表于 2019-5-9 01: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uoluo 发表于 2019-5-9 01:307 o7 H. b6 F; u) o5 ^5 h. e5 j2 }
泰国有天体酒店,之前有大神去体验过并且发在论坛里。
2 R, ^8 U5 _/ q- l
嗯,我有读到,在泰国清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do 发表于 2019-5-9 0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纯天体总觉得自己很健康,所以不避讳人,海南以前的民间天体浴场就有很多争议,后来看到报道,其实有一些是有白屑病需要晒,不管怎么样,不成气候。更多的时候,既然已经天体了,顺道也就群P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k3982655 发表于 2019-5-9 01: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省点劲吧!重复字符灌水就别发了,发点有意义的回复才是对裸主的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裸奔的行列

本版积分规则